作者mieeq (...)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关於官网订购
时间Fri Dec 20 23:01:39 2013
因为一直在犹豫到底iPad要买wifi版还是wifi+cellular版
所以一直到19号早上才终於决定从官网订购
刚才在官网查询订单状态的时候发现一句话
http://imgur.com/pKrJQjF
"加入免费送礼祝贺词"
请问这是我在结帐的时候不小心按到了"这是礼品"吗?
如果是的话会有什麽差别吗?例如礼品无法退货之类的?
第一次从apple官网买东西有点担心...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62.11
※ 编辑: mieeq 来自: 118.168.62.11 (12/20 23:03)
1F:推 fucq47: 地址对就好了 12/20 23:04
2F:推 hsin1207:印象中是礼品也可退,但雷射雕刻好像就不能退 12/20 23:15
3F:→ hsin1207:是礼品的话没有什麽差,有包装和缎带什麽的而已 12/20 23:16
4F:→ ishuen:应该是下了订单也能让你补加贺词 不用就别管它了 12/20 23:19
刚找了一下退货及退款政策
请注意 Apple 不准许以下产品的退货或向其提供退款:
(1) 开放式记忆体
(2) 开放式软体*
(3) 客制化产品,例如已雕刻的iPods及iPads
(4) 最新编程软体产品(软体升级产品)
(5) 苹果礼品包装(包括礼品盒加丝带和贺卡)
(6) 苹果开发人员联盟产品(Apple Developer Connection)包括会员及技术支援
这个苹果礼品包装不知道是什麽...
5F:推 nsk:货到了 发现背後刻上: 加..... 12/20 23:20
喔不
6F:→ dearlove:上次有人想取消雕刻就打在那边 於是就被加上去了XD 12/20 23:39
我应该不是啦XD 点下去可以打字 有注明(打印在送货清单上)
※ 编辑: mieeq 来自: 118.168.62.11 (12/20 23:45)
7F:推 ChangHash:我记得有人刻想换成另一色 12/2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