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go (十年的你)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ad air safari 分页
时间Fri Dec 20 13:50:20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请问有办法和iphone 5s 一样 叫出立体化分页吗
因为叫不出立体化分页所以
开许多分页後,想关闭分页 只能按上面那个小x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108
1F:推 cn9a2002:iphone萤幕小只能做你说的立体分页吧,ipad 萤幕大就不用 12/20 13:59
2F:→ cn9a2002:这样做吧 12/20 13:59
3F:→ ssfive:ipad air 萤幕都变大可以直接关为何需要分页? 12/20 15:52
4F:→ rgo:手势的上一页 下一页感觉比点击顺手 可是没有手势关掉... 12/20 17:40
5F:→ coke5130:这问题我在Studio问店员也这样答。但我想问:Why not? 12/20 19:56
6F:→ coke5130:iOS7顺手滑,很方便啊,ipad safari不跟着立体就没得滑哩 12/2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