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BLE (看清了?是看轻了!)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 iOS7 safari无法储存密码?
时间Fri Dec 20 12:28:19 2013
※ 引述《notforsale (非卖品)》之铭言:
: 最近刚升上ios7 手机是iphone5
: 之前用iOS6的时候 登入m01 选取储存密码三个月
: 之後再进入m01网站都会保留登入资讯 不必重新打帐号密码
: 不过更新到iOS7後
: 就算选了 保持登入三个月
: 依然每次进入m01网页都得重新打帐号密码
: 请问大家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嘛? 还是只有我是这样
: 因为是去新换得整新机,如果有问题我想赶快再去询问
: 谢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kFFb0rlTs&feature=youtu.be
不单只是safari设定自动填入那边打开而已...
私密浏览被打开了。
按照上面影片步骤再试试看,应该可以解决。.
--
I was born to Love U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