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sshit (shit)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hone4充电接触不良
时间Fri Dec 20 09:25:00 2013
这问题很久了 而且越来越严重
要桥各种角度才能充电
用了两年多吧 换过一次电源线
加上主机板USB插槽有生锈
也没别的电脑可以交叉测试
所以不知道是手机本身有问题
或是电源线 或是插槽有问题
想问问这种情况该怎麽办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17.172
1F:推 booray:线吧 换一条试试看 12/20 13:14
2F:推 edward0202:怎不用充电头充电呢? 12/20 14:11
3F:推 iwayne:我iphone4用三年了,也出现这个问题。我个人感觉是那个 12/27 16:10
4F:→ iwayne:小豆腐块的问题,因为用USB插电脑充,很顺...(我的状况) 12/27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