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cqqck (国父)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已购买找不到下架商品可以退费吗?
时间Fri Dec 20 00:51:25 2013
一年多前有花30还60下载一个app
boom fun photo by pink zebra
只用过一两次就删掉
刚突然想到来用一下
不过找不到了
已购项目也没有
这样可以写信去退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9.171.28
1F:→ kobis:我的iphone 5也被 苹果下架了 我可以拿去退费吗? 12/20 00:54
情况不同吧 我花钱用一两次 结果之後"想用"用不了ㄟ
2F:嘘 soniclin:我买ipad只用两次封箱 现在下架了 也想退费说 12/20 01:26
...你封箱可以再拿出来用...我现在根本拿不出来齁...
3F:推 hyperino:一二楼不知道在蕃什麽ww 这种写信去一定会有处理的 12/20 01:33
感谢
4F:推 panjiongkai:不过都过一年了耶... 12/20 02:02
对阿 所以我才问
5F:推 st900278:不是可以去购买纪录 下载吗? 12/20 07:25
你有看文吗 已购买找不到了
6F:推 flightleaf:12f神逻辑,还酸人嘘人很开心 12/20 07:33
7F:推 ninewords:什麽人都有,像1、2楼真是奇葩啊! 12/20 07:43
8F:→ wavel:我觉得原PO也有点问题耶,花钱只用一两次是你自己用的 12/20 07:56
9F:推 wavel:又不是APP规定你只能用1~2次…照这逻辑,就算天天使用也能 12/20 07:58
10F:→ wavel:退!那从以前到现在所有下架的APP,消费者也都可以要求退罗? 12/20 07:59
11F:→ yaoyingtp6:楼上逻辑也很怪 = = 12/20 08:14
12F:→ comodo:就活该自认倒楣罗 12/20 08:44
13F:推 chiawei314:付费买完APP就是属於自己的东西,用几次很重要吗?重点 12/20 08:46
14F:→ chiawei314:是不见了! 12/20 08:47
15F:推 wavel:照1、2F逻辑上没错,但产品还在消费者手上,代入原PO情况 12/20 08:49
16F:→ wavel:X确实不成立,但APP原PO有用过,APP本身也存在过PO的产品里 12/20 08:51
17F:→ PlusP:如果这样ok,那以後只要被下架的都可以要求退费了 12/20 08:52
连已购买项目都没有 想必是违规的app
要求违规的app退钱 这还好吧?
用违规的app赚钱 下架不退钱 这才奇怪吧
18F:→ wavel:是原PO「自己」删除而且没备份,然後找不到了要退费,挺怪的 12/20 08:52
19F:推 luckyBF:代费过的app被下架.....如果不能退费,这机制也太奇怪吧 12/20 08:52
20F:→ wavel:是可以写信看看,也许APP会找出来给你… 12/20 08:54
21F:→ wavel:突然想到,购买记录中不是都会留着吗?原Po有看过~? 12/20 08:56
确定看过 跟旧版appshopper一样 完全找不到
22F:推 rockmanx52:退费应该没办法 但是要求拿回来应该是可行的 12/20 08:57
23F:→ rockmanx52:除非下架理由是apple要求 12/20 08:58
应该是没错 跟旧版appshopper一样 完全找不到
24F:→ SLRwei226:我也可以写信去要求我只玩过三十几次的四年前的NBA2k罗? 12/20 09:04
25F:→ Lovetech:我也觉得缴费後自己解除安装 一年後要求退费不太合理 12/20 10:50
26F:→ Lovetech:美国家具全额退费期限没这麽久?若只是要求回复APP 较合理 12/20 10:54
27F:→ Lovetech: ^都 12/20 10:55
28F:推 luckyBF:如果我是ipad1时下载的,现在买了ipad air却不能用~ 12/20 11:12
29F:→ luckyBF:好像也不太合理 囧 12/20 11:12
30F:推 RichardHan:所以一个软体只卖你30嘛 pc的有光碟就卖300到3000罗 12/20 11:22
31F:→ RichardHan:一堆软体付费後就不再更新了 你下载下来还是不能用 12/20 11:23
32F:→ RichardHan:看开点罗 就不要当作买终生的吧 12/20 11:24
33F:推 abian:1.退费问题 - 因为是一年多前,建议先登入电脑上的iTunes, 12/20 12:55
34F:→ abian: 帐号内可以调购买记录,翻到那一笔,给客服看 12/20 12:56
35F:→ abian: ^截图 12/20 12:56
36F:→ abian:2.找下架APP - 如果APP当初是因为违反某条款被强制下架,那 12/20 12:57
37F:→ abian: 就完全找不到屍体(ipa).. 12/20 12:58
38F:→ abian: 如果是开发商自行下架,可以在"已购项目"找到 12/20 12:59
39F:→ abian: 已购项目内有一个搜寻框,但如果是开发商自行 12/20 12:59
40F:→ abian: 下架的,直接打字搜寻会找不到,建议依名称排 12/20 13:00
41F:→ abian: 序,慢慢翻到那一页,就可以找到下载回来 12/20 13:00
找过了 完全消失
42F:→ abian:翻翻看吧,用电脑的iTunes/已购,用名称排序 @@ 12/20 13:09
43F:→ abian:那可能就是被强迫下架的.. 强迫下架就不行..像模拟器 12/20 13:10
被强迫下架有人退费成功过吗?
44F:推 force5566:今天买马力欧,过一年破完可以在去退费? 12/20 13:19
就说被强迫下架 "想用"但无法再下载了齁
45F:→ force5566:软体工程师真可怜 12/20 13:20
46F:→ Hollowcorpse:找回来也不一定能用...没有更新对应新的iOS 12/20 13:51
47F:推 Sunicer:我支持原po,写信去退吧!也嘘那些搞不清重点一味骂人的人 12/20 13:52
48F:推 chachameow:这跟你用几次没关系 12/20 15:30
49F:推 legendm33066:写信去看看吧 不过我觉得都过一年了也是小钱 12/20 16:40
50F:→ legendm33066:没什麽必要 12/20 16:41
也是
51F:推 chachameow:我怎麽知道你这一年来是每天用就是只用过一二次 12/20 17:26
52F:→ chachameow:就算你是只用过一二次也是要付费啊 12/20 17:27
53F:→ chachameow:也不能因为下架就要赔你钱啊 12/20 17:27
违规的app赚钱 下架不退钱 这才奇怪吧
※ 编辑: roccqqck 来自: 36.229.168.251 (12/20 18:03)
54F:推 a1b2a3g4h:一二楼我想根本是为了抢头推才说那种蠢话吧 可悲 12/21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