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wun (小Cu)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很难连上itunes
时间Thu Dec 19 21:48:14 2013
已经有一阵子了
我的I4几乎每次要插上电脑充电时 他都会有跳出式窗说0xE800002D或65之类的错误
然後我有上官网去找解决办法 不过试了都没有用
家里电脑的USB接头应该是没有坏
因为其他的像视讯.行动装置(非苹果)都可以连上电脑
所以现在接上电脑只能有充电的功能
很久很久才会有一次连上itunes
会是晶片受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234.1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