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e65 (我爱放空!!!)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hone4萤幕全黑+home键坏了~~
时间Thu Dec 19 20:56:30 2013
我的iphone4傍晚莫名萤幕全黑,
电话会响但没有萤幕显示也不能接,
爬文後试了开关键+home键按住,
但我home键坏了所以都没有反应,
想请教大家我该怎麽办呢?
请救救我的iphone呀~~
先谢谢大家~~
(接电脑itunes有显示有装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119.247
1F:推 sniperlin:5C 12/19 21:09
2F:推 steward135:修或换 12/19 21:35
3F:推 sorkayi:换吧 12/19 21:36
4F:→ ink790702:修好HOME键再试试罗~ 不然就拆电池重装看有没有机会 12/19 21:40
5F:推 jayton06:sim卡拔掉重插 12/20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