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790605 (浩伟)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我的5S超奇怪(不能用3G上网)
时间Thu Dec 19 20:53:38 2013
※ 引述《ps790605 (浩伟)》之铭言:
: 我的费率之前是安心讲380
: 续约之後要等下个结帐日才能开通新费率(吃到饱)
: 但是已经超过了一天之後还是怎样无法上网
: 会出现"无法启用行动网路" "您尚未申租行动数据服务"
: 行动数据都已打开 也有显示3G
: 重开机过好几次
: 网路也重置过
: 跑了三家门市+N个客服都束手无策
: 今天去重换一张SIM卡之後还是无法
: 但是门市人员眼尖 发现设定画面跟他的不一样
: 我的个人热点消失了 反而多出现了"电信业者"
: http://ppt.cc/~DWg
: 要点进去行动网路之後才会看到个人热点
: http://ppt.cc/JMno
: 但是点下去之後就出现
: http://ppt.cc/4fYL
: 现在除了整个重置没试过了
: 请问有人遇到这个问题过吗?
: 补充一下ios已经更新到最新
今天终於能顺利上网了
但是结果根本让人吐血
竟然是因为之前是安心讲
所以有更後端的设定把网路关闭(客服看到的状态还是正常上网)
由门市人员打到远传中心(门市人员说不是一般的客服)
才解锁的
重点是我跟每个客服和门市都提到我之前是安心讲
会不会因为合约转换问题没设定好
每个客服都说"跟这个没关系"
也问了是否有更後端设定
得到的答案也都是否定
然後询问他们有没有其他电话能解决我的问题
也没人告诉我上面的那支电话
只叫我拿去换整新机
直到今天跟别人互换SIM卡之後
才厘清根本不是手机问题(换了卡之後我的手机能上他的不行)
但打到门市跟门市人员说明我自己测的状况
他们还是推给手机 甚至要我拿去APPLE给他们检测
我就说"那如果我的SIM卡插到你手机 那是不是你手机也要拿去修?"
他们才没反驳
修完之後更扯 我又打了一通客服
我质疑他们为什麽我问了那麽多次都跟我说已经开通网路
结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我们这边的资料显示是因为你的手机设定有错
"经过我们客服引导你更改手机设定才能正常上网"
"并没有後来又从远传後端打开网路的问题"
根本就是放屁
後来我坚决的否定他 他才承认是他们的问题
我也请他们把这个个案当做案例
以免以後有人听信他们拿去换整新机
ps.後来得到的补偿是这三天的网路费不算
不过也才6x元
跟这几天浪费的时间和打给门市的电话费比起来根本是.....
只能说远传真的非常不专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26.192
1F:推 angrd:远传 不意外 我约满打死不进远传 12/19 21:19
※ ps790605:转录至看板 MobileComm 12/19 21:20
2F:→ ps790605:绝对不再用 可惜刚续约 12/19 21:21
3F:推 edward0202:不止远传,中华也是这样。之前朋友iPad3+3G办如意卡 12/19 21:22
4F:→ edward0202:也没帮他开通网路,原本有JB搞到没JB还不行,後来客服 12/19 21:23
5F:→ edward0202:才发现网路没开通。好像每家都会出这种毛病… 12/19 21:24
6F:→ ps790605:还好我没照他说的还原 他们只会sop的修理法 不行就没辄了 12/19 21:35
7F:推 kiff:远传客服和门市本来就很会凹 解决不了就先推给苹果 无奇不有 12/19 22:12
8F:推 sunny200233:远传还说 你sony机子有修呀 拿回来过第二天 又不行开 12/19 22:41
9F:→ sunny200233:了 只接叫店长处理 不然再讲给媒体 这样他们会害怕 12/19 22:41
10F:→ Kennyq:这间老板是哪个讲「不爽别用」的,意外吗? 12/20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