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1209 (peggy)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台哥大iphone5s的讯号问题?
时间Thu Dec 19 17:08:17 2013
礼拜一去台哥大办了5s 第一天手机的讯号一切正常 第二天起床发现手机显示没有讯号
在家里到处走都收不到 打给客服 说可以帮我免费换卡试试 所以就走去台哥大要换
结果一到家里楼下跟到台哥大门口讯号都是满格就折回家了 但一到家又没讯号
不过神奇的是到了晚上讯号就变满格!就想说应该没问题 结果早上起床又没讯号了= =
所以刚就去台哥大换卡 一换好测试 满格 回到家後...没有讯号!!
想请问有人遇过这种问题吗?台哥大是说应该是卡接触不良或基地台的问题(我住万华)
因为如果是手机的问题应该不会白天没讯号晚上有
请大家帮我研究一下怎麽会这样!如果真要换手机就要赶快去换了!
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0.182
1F:推 yoursugar:中华电信 一样的问题发生一次 用别电话拨打手机就恢复了 12/19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