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rivers (胜利方程式^^)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一个小问题
时间Thu Dec 19 15:29:28 2013
请问一下有买ipad跟mac的朋有乡民们
能在ipad使用的APP
是否也能在MAC上使用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04.56
1F:→ alan00:不行 12/19 15:35
2F:→ ishuen:怎麽可能 iOS和MacOS不同系统 12/19 15:35
3F:→ windrivers:谢谢 12/19 15:36
4F:→ ishuen:还有你的标题很难让人爬文 12/19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