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iyu (夏季结束了...)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联络人移转的问题
时间Thu Dec 19 14:02:24 2013
最近买了一台iPad Air
想把在iPhone里面的联络人
全部移转到iPad内
但是 这两台的帐号都不一样
等於是把A帐号的联络人
全部移转到新的B帐号
现行方式
除了用Google的联络人去处理以外
是否还有其他更便利的方式
(很不想用Google,怕资料外泄)
感谢各位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0.193.165
1F:→ willychn33:帐号不一样 所以iphone不是你的? 12/19 14:10
2F:→ willychn33:icloud可以汇出汇入vcard 12/19 14:11
3F:推 abian:如果iPhone上的iCloud是用A帐号,并且有打开 联络资讯 12/19 17:34
4F:→ abian:那就用A帐号登入iPad Air的iCloud,只打开 联络资讯 就好 12/19 17:35
5F:→ abian:然後再关掉 联络资讯 ,然後[保留]在iPad Air上 12/19 17:36
6F:→ abian:用好後iPad Air就有A帐号的联络人,iCloud 删除帐号(登出) 12/19 17:37
7F:→ abian:改登入B帐号,并打开 联络资讯 即可 12/19 17:37
8F:→ abian:也是可以用iCloud的网页版分别汇出A帐号再汇入B帐号 12/19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