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4594 (ㄈ仔集团小头目)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HONE 5S 预购还没收到
时间Thu Dec 19 11:24:05 2013
我十月底托朋友用她的门号在远传预购5S金色16G
可是她说到了今天还没有拿到
算算时间也过了快2个月
请问一下这算是正常的吗?
还是算很慢?
--
1F:→ PPmYeah:五楼被黑狗狂干到怀孕12/06 22:28
2F:→ easyfish:五楼被黑狗狂干到怀孕12/06 22:28
3F:推 h5566:干我啥事12/06 22:29
4F:→ jamesyu545:冒险盖12/06 22:29
5F:推 flutebyme:生出1234楼12/06 22:30
6F:推 shadeel:1~5楼一家团聚真不错12/06 22:3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99.101
7F:→ wtf12022:现在都全面开卖了要不要去问问 12/19 11:26
8F:→ chin0404:现在不都现货一堆了吗...上礼拜台湾续约直接杀去直接拿 12/19 11:27
因为他是用她的门号续约出来卖我的 比较便宜
※ 编辑: xyz4594 来自: 114.47.199.101 (12/19 11:29)
9F:推 james0205:谁叫你要金的 12/19 11:38
10F:→ digitaler:我前天下午官网买金16空机 今天到货了 12/19 11:45
11F:→ alanhwung:应该是被吃了 12/19 11:47
12F:推 STUCHU:不正常啊,追一下吧.. 12/19 11:57
13F:→ newz:在缺货时高价卖出赚一手了?等供货正常再买一支给你? 12/19 12:26
14F:推 AdamCLT:十月订现在还拿不到?这家电信商是怎麽回事? 12/19 12:42
15F:推 yuyukuo:我也是十月远传订的还没到,16G银色 刚刚打去客服问 12/19 13:14
16F:→ yuyukuo:结果客服帮我打到门市问,三方通话(? 三个人都听到 12/19 13:15
17F:→ yuyukuo:後来门市说过10分钟打给我 结果就说有货了............. 12/19 13:15
18F:→ yuyukuo:我之前直接打门市 门市都说没货 好像打客服才有用=_= 12/19 13:15
19F:→ yuyukuo:记得跟客服说 "为什麽门市携码就有货 我续约预购就没货" 12/19 13:16
20F:推 omit18:直接杀去门市说,我要缴违约金,跳去别家 12/19 14:37
21F:推 nysj:我朋友办中华(金色),前几天才拿到 12/19 16:48
22F:推 RichardHan:不要逼门市了 因为续约没业绩 热门机当然留给携码 12/19 17:56
23F:→ jinhong:每家都给NP优惠,根本没用心保老用户 当然大家一起NP 12/1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