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life (我要工作~)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FreeMyApp (iOS7)点okay没有反应
时间Thu Dec 19 09:20:41 2013
自从更新到iOS7就没办法正常使用FMA
好不容易解决了因为开了私密阅览而无法安装描述档
但是现在遇到问题是进入软体之後,点Okay都没有反应,不会转址到iTunes
我已经把 阻挡弹出式视窗 关闭了(呈现灰色),但是还是一样
不知道大家有解决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127.19
※ 编辑: windlife 来自: 1.34.127.19 (12/19 09:24)
1F:推 SeraphimX:清除cookie试试看 12/19 11:07
2F:推 mp34571:写信给客服,我安装描述档怎麽都不能入帐,客服直接换一 12/19 14:23
3F:→ mp34571:个key 12/19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