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orth (谢谢你9527)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想换iPhone5S但有一些小疑问
时间Thu Dec 19 08:19:57 2013
小弟使用近两年的Samsung S2於近日已经不堪使用了,有要换iPhone5S的打算。但有小疑问就是,我在Line已经绑定e-mail且购买很多贴图,不知道换iPhone之後是否可以沿用,因为不想再花钱买一样的贴图;还有官网上面标明的出货速度真的有这麽快呀(一个星期内)?5S金色近期在市面上都蛮缺货的,听说还有人要等到过完年才排的到,让我蛮有疑虑的,是在官网购买到货速度会比较快吗?以上两点还请各位提点一下小弟!因为没使用过Apple产品所以问题可能有点无厘头,哈哈!ps.已爬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23.132
1F:推 kiff:1.可以 12/19 08:25
2F:→ kiff:2.官网有货大概三天就到了 12/19 08:26
3F:推 geas:官网出货超快,星期三订星期六到 12/19 08:34
4F:推 l820506506:贴图不会不见,贴图小铺左上角按进去有我的贴图,重新 12/19 08:36
5F:→ l820506506:下载就行了 12/19 08:36
6F:推 ya9911a5zzcc:金色现在不缺货了 我上周五下班去西门店还有金色现货 12/19 09:24
7F:推 linkin0506:推图会不见,但是不用重新买。买过的直接下载即可 12/19 11:03
8F:推 bbcuee:中华电信货也很多(16G) 12/19 11:10
9F:→ lastpoat: 金色不值钱了 12/19 11:11
10F:推 j0623:我买三天就到货啦 12/19 12:21
11F:→ GIGIQQ:上次去办,反而黑色缺货! 12/19 12:42
12F:→ lun1256:我瞎了 12/19 13:06
13F:→ anorth:感谢各位立马办了一只金色32G 12/19 15:47
14F:→ anorth:再请问一下line的提醒能调成静音吗? 12/19 16:58
15F:推 lun1256:可以 12/19 17:23
16F:推 onicid:哈哈 我也是从 S2 换到 5S 12/20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