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ukatz (猫咪的坟上有蝴蝶)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hone5s毛病有点多(萤幕恒亮)
时间Thu Dec 19 03:17:28 2013
小的iphone4用了快三年换到5s光是速度用起来就是一个爽快,
但这只从myphone官网订的i5s好像有点先天不良。
第一个症头是,
如果没有随手按电源键关掉萤幕,
用完手机会恒亮不会暗也不会熄。
我确定我没有调到「永不」,
因为我都是设一分钟。
这种情形重新开机後会正常个几天,
然後又熊熊发现它不会自己熄掉。
第二症头好像很多人都有,
就是指纹辨识隔一阵子就会不灵光,
按到home键都要凹到背面的还是不让进,
重设指纹又会正常个几天然後又....
第三个症头是控制中心。
昨天第一次发现怎麽拉它都上不来,
怪拐,平常要切换个输入法它倒是常抢着出来,
昨天怎样都不理我,不知道在闹什麽脾气。
第四个症头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是个问题,
就是我插耳机进去後耳机音量不会自动调到中间,
有好几次被吓到叫妈马.....
我记得iphone4都会啾甘心的在插入耳机後自动调到适中的音量,
难道iphone5s不会吗?
还是这些毛病都是叫我去换整新的sign呢?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20.175
1F:→ sunwt:我觉得你还是快改标题吧 12/19 03:28
2F:推 Schwarztee:绝对是有问题了,至少最後一个确定可以自动调音量 12/19 03:43
※ 编辑: blaukatz 来自: 61.230.220.175 (12/19 03:46)
3F:→ blaukatz:谢谢一楼提醒! 12/19 03:48
4F:→ kenuser:设定重置试看看 12/19 05:05
5F:推 zotal:用到目前都没发生过 12/19 09:48
6F:推 wc10262:指纹辨识觉得不灵光 就去换整新吧 我换了之後用超爽der 12/19 11:40
7F:→ wc10262:换过之後第一次输入的指纹到现在都正常 没有进不去的问提 12/19 11:41
8F:推 kiff:这四点都没遇过 12/19 11:51
9F:→ FreeJil:指纹一个多月了依然灵敏 12/19 11:55
10F:推 cash35:买到机王 怒退 12/19 11:58
11F:推 hockhero:5S卖掉换5等6 12/19 12:29
12F:推 willychn33:指纹设定面积要大 就算设定完还可以再一直新增面积 12/19 14:04
13F:推 mova:关於第1, 第3点. 有人回覆过 如果小白点 有设快速按3下home键 12/19 15:00
14F:→ mova:可以开启或是关闭的功能. 以此种方式关掉小白点. 12/19 15:00
15F:→ mova:会有无法拉出控制列, 与萤幕恒亮的问题, 12/19 15:01
16F:→ mova:关掉这个功能, 或是. 保留小白点就不会发生 12/19 15:01
17F:→ mova:可以这样测试. 控制列拉不出来. 按三下把小白点叫出, 就ok了 12/19 15:02
18F:→ blaukatz:谢谢楼上板友,是我爬文不够仔细:) 12/20 00:05
19F:推 mova:不是因为不仔细的关系, 因为他也藏在某篇的推文里面, 很难找 12/20 16:15
20F:→ mova:我也是看到推文才恍然大悟的, 不然这种问题不知道怎麽找起^^ 12/20 16:15
21F:→ mova:如果上述资料有用,建议你把有用的推文内容放在文章里 12/20 16:16
22F:→ mova:这样後面爬文到的人, 就可以比较容易找到解答了^^ 12/20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