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ver421 (大头)
看板iPhone
标题Re: [讨论] 重量轻的ipad air 保护套
时间Thu Dec 19 01:20:29 2013
借标题分享一下我的iPad Air保护好了XDDD
之前是用iPad2 三年了其实也没有特别觉得多重
那时候我是采用原厂的Smart Cover(皮革黑真他XX的贵...)
後面则是配moshi的iGlaze系列保护壳
上个月入手iPad Air之後 对他的重量真的是满意
便想说要找个不会改变重量太多的方式
我本来有思考过裸机(本身iPhone走全裸机状态)
不过我很不喜欢铝背的手感XDDDDDDDD
直到後来在淘宝看到这款...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5861927408
(原价65RMB 我当初买到48RMB还超开心 没想到现在特价29RMB!!)
当然这款没有办法包覆的侧边的银框切面(我用白色的iPad Air)
四边的圆角也没办法全部包覆到(中间Apple logo则是挖空的~)
不过贴起来之後质感很棒 重量也根本无感!!
目前算是满意使用 觉得这点可以接受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喔!
另外上盖我是在Y拍买的一个副场盖
我觉得质感不错 但用起来还是没原厂的顺畅
加上逛Apple网站发现红色Smart Cover太生火了 便忍不住买了一个XDDDD
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自己喜爱的配备~~
※ 引述《yuanta (BIGGAN)》之铭言:
: 顺便借问一下
: 因为重量的关系
: 真的是只想买个smart cover保护萤幕
: 请问有人就只有买cover
: 然後出门直接就丢包包过吗
: 如果只会刮花背面倒是无妨
: 但不知道对iPad air主体造成损伤?
: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168.204
1F:推 asdfg2010:感觉不错耶 有实际照片吗 12/19 12:12
2F:推 jimyu15:想看实照+1 12/19 12:49
3F:推 QCANCER:贴了膜会影响smart cover侧面的吸力吗? 12/19 14:28
4F:推 super1005:有MINI 2的吗 金色不错耶! 12/19 16:20
5F:推 qbqbqb:网址失效了,可以再贴一次吗? 01/02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