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mcsh (jasonmcsh)
看板iPhone
标题[心得] DAGi触控笔 P701开箱
时间Wed Dec 18 23:47:08 2013
图文好读版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3&t=3695565&p=1#47796345
最近入手了新一代的iPad mini w/ rentia display
主要用途除了玩游戏、看杂志之外,就是当作笔记本来用了
之前用过Adonit Jot Pro这款触控笔
当时的优点就是笔头是透明的,可以看见下笔的地方
在笔记软体上写字或画图,下笔处都准确很多
缺点是容易刮伤保护贴、笔头硬,写字起来敲击在玻璃萤幕上会很吵
所以这次抱着尝鲜的心态
购入了DAGi P701触控笔
跟Adonit不一样的是
他的笔头是弹簧结构的,所以写起来比较不会那麽生硬
而这支笔的笔头是可以旋转伸缩进笔身的
收纳和保护同时兼具
废话不多说 看图
[点我在新视窗开启图片]
官网买企业/学生优惠打85折
[点我在新视窗开启图片]
送来的时候还多送一只型号p501的笔
[点我在新视窗开启图片]
p701盒内多付一个替换笔头、五张笔头保护贴
p501盒内多付一个替换笔头、五张笔头保护贴、两条侧贴(说明书说可以给你贴在保护壳
上方便取用)
[点我在新视窗开启图片]
Upad的防手腕误触区实在好用
[点我在新视窗开启图片]
整体来说,加入售价因素,我认为下次要买还是会选择他们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36.235
1F:→ wufish:这个写字就不会像jot pro发出声音吗? 有点心动 @@" 12/19 00:12
2F:→ lordmi:这只出很久了,我前面有jot比对文。 好写,但是结构不实用 12/19 01:29
3F:→ lordmi:声音的话,只要是硬质笔头都会有,因为iPad是玻璃... 12/19 01:30
4F:→ chin0404:这支要注意一下笔头的毛边,我有被刮伤保护贴的经验.... 12/19 11:17
5F:→ hosyo:用这种笔本来就要有保护贴被刮的心理准备 12/19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