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chameow (chacha)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 官网买还是神脑买
时间Wed Dec 18 23:23:39 2013
请问一下
官网买5S
Q1. 寄来是用快递还是挂号呢?
Q2. 如果是挂号,可以邮局候领吗?
Q3. 寄送地点是apple ID的帐单地址吗?
Q4. 如果我想寄去朋友公司请朋友代收
是改帐单地址还是在官网订的时候他会让我另外填地址呢?
Q5. 请问寄来的包装 外观看的出是iphone吗? 我不想让同事看到 有点太招摇了
Q6. 如果是星期五订,星期六或星期日会送吗?还是假日快递就不送呢?
谢谢
※ 引述《chachameow (chacha)》之铭言:
: 已经下定决心要买5S了
: 但还没决定要在官网买还是神网买
: 官网买的好处是现在就可以订货
: 可能2~3天就收到
: 有问题14天内退货没问题
: 坏处是保固找studio A 或德谊不知道品质如何
: 神脑是好在保固 之前换整新机的速度蛮快的 服务还不错 离我家超近
: 坏处是不知道要等几天 今天下午打去问说有现货16金 32银,黑
: 还有不能退货 现场验机也怕不能换机
: 请问要在哪买好呢?
--
▎ ◣ ◢ ▍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 ︱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
▌ /\ ◢ 喵喵喵
◣ ◢ 喵喵喵喵喵
▊◥◣▂▁ ▁▂◢◤▄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97.75
1F:→ Sunicer:1.快递 2.快递会打电话给你 3.可以另外指定 4.可以 12/18 23:24
※ 编辑: chachameow 来自: 123.193.197.75 (12/18 23:27)
※ 编辑: chachameow 来自: 123.193.197.75 (12/18 23:33)
3F:推 kayau:我帮你收 就不会这麽多困扰 12/18 23:41
4F:推 Z999:外观看不出来,快递相关请搜寻本版我的文章 12/18 23:47
5F:→ chachameow:谢谢楼上 12/18 23:49
6F:→ yqyqyq:周六有送 12/19 10:24
7F:→ yqyqyq:但周五定,不可能周六就送到 12/1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