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pher (紫星)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ad air或ios7如何另开新视窗?
时间Wed Dec 18 22:30:15 2013
我不确定这是ipad air还是ios 7的问题
总之,我原本是用ipad 1,这几天刚入手air
原本在ipad 1的时候,在safari的网页连结上长按2秒,
会出现另开新视窗的选项让我使用
但是换到air後,却发现在连结长按,不会出现任何选项
这对我实在挺困扰的
请问我该去哪里寻找另开新视窗的功能呢?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51.204
1F:推 LeiHide:我的Air没这问题 12/18 22:35
3F:→ siro0207:你是说这个? 12/18 22:36
没错,就是这个,我找不到这功能怎麽开
※ 编辑: chipher 来自: 118.165.51.204 (12/18 22:47)
4F:→ Ruslan:我的air也没问题,就长按就出来了 12/18 23:09
後来发现,这好像跟网站有关
在yahoo网站,要另开新视窗就没问题,但是到ck01就没办法
可是我原本用ipad一代时,另开新视窗是ok的
怎麽换了air就不行了,好诡异喔
※ 编辑: chipher 来自: 118.165.51.244 (12/19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