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trb (张大头)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 iPhone5S常当机
时间Wed Dec 18 22:00:35 2013
我也遇过好几次(5S 32G)
特点就是程式是正常运作中,但按Home监完全没反应(此时程式还继续再跑)
大概过一分钟左右就会跑白苹果,然後跳回锁萤幕状态了
最常发生的是我运动时同时开启NIKE RUNNING和KKBOX
开启NIKE RUNNING後要回KKBOX选歌时很常发生HOME键完全无反应
这时就知道又来了....以先後顺序来说应该是NIKE RUNNING的问题比较大
此外好像还没遇到其他APP有发生类似状况
先前使用iPhone 5 32G时从来没发生过这种问题
※ 引述《priroda (时间的味道)》之铭言:
: 自从iPhone5换到5S
: 常常在玩Line的咖啡店的时候
: 按虚拟主画面都没有反应
: 按home键也没有反应
: 连按电源键锁画面都没有反应
: 常常要按电源键+home键强制关机
: 如果不管他,就会自动变白苹果然後又回到锁萤幕状态
: 之前用iphone5几乎无当机,5S有点太频繁了
: 我的空间剩5.8G,也常常关多工,之前5的容量剩更少也没事啊
: 有人跟我一样的情况吗?要怎麽改善?
: ------------------------------------------------------------------------------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73.159
1F:推 henin2003:X奇怪,我的是黑苹果 12/18 22:15
2F:推 d86012005:遇过 +1 我是 NBA 2K14 12/18 22:25
3F:推 pkryu:我今天跟昨天各一次,也是同样状况,游戏进行中,按键却没 12/19 13:04
4F:推 pkryu:反应,一次smurfs,一次hay day... 12/19 13:06
5F:推 tokai:一楼没做功课 黑苹果就是白苹果 12/19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