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tt (mcik)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5S萤幕打不开
时间Wed Dec 18 17:52:29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就在刚刚手机要更新 PAD 突然当机卡住
我就关掉萤幕
然後就打不开了
电话可通但不能接 SIRI可开
但萤幕就没反应
求解或者有办法 让手机强制关机?
很不想换整新机 又要重新包膜....
想顺便请问
如果我以後换整新机的标准 如果机体有刮伤 会刁难吗?
10/30 中华第二批的 32G 太空灰5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73.28
1F:→ pikaca:试试按着Home+电源 持续一段时间看看 12/18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