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bbbbb (喔)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看不到4s电池容量(ios7)
时间Wed Dec 18 15:54:52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主角: iphone 4S (ios6) 无JB
有爬文和google过,知道在设定-->一般-->关於本机-->诊断与用量
打开自动传送可以看电池健康度
不过已经等了一个礼拜,是有log档但可以看,但是里面找不到电池最大容量
後来用new IPAD(ios6),等了2天就看到电池容量
是不是因为iphone作业系统是ios7的关系?
有重置设定过
还是~我只能JB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38.18
1F:→ gaelchen:不用JB就可以看啊,约下2/5左右,仔细看 12/18 16:53
2F:→ bettybbbbb:我有仔细看,也请别人帮忙看,就是没有@@ 12/18 17:01
3F:→ m94116:我以前有後来某次更新完也都找不到…用搜寻也是 12/18 17:29
4F:推 abian:诊断与用量,这几天关开几次再看看 12/18 17:30
5F:推 stps424:这东西我也不是每天的用量报告都有看到 很奇怪 12/18 18:25
6F:推 wholesaler:4s. Ios7 没jb. 不是每天有+1,多抓几天看看 12/18 19:26
8F:推 hui722767:我也是4s ios7 没JB 已经5天都没收到报告了... 12/18 21:16
9F:→ hao0705:关掉诊断与用量,几天之後再开 12/1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