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kk (~~)
站内iPhone
标题[问题] wifi or LTE
时间Wed Dec 18 14:34:02 2013
目前想购入iPad air但不知道要选择哪一个版本
使用习惯如下
1.每天会带去上班 上班时会开twitch放直播 公司无wifi 需靠手机吃到饱分享热点
2.家中连电视放音乐影片 家中有wifi
想请问的是
1.用手机纯开热点分享给iPad 手机不上网只有iPad上网的速度
会不会比iPad自己装一张3g卡慢
2.iPad开wifi的续航力会不会比装3g卡低
3.iphone5s热点常常搜不到 以前用NoteII没这问题 是我拿到机王还是常态
有无解决办法
无价格因素考量 请善心板友帮忙解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5.50.223
1F:→ joulin:1.你所在的区域 收讯或者网路速度好不好才是瓶颈因素 12/18 14:36
2F:→ joulin:要是快的话 两种情况都快 要是慢的话 两种情况都一样慢 12/18 14:36
3F:→ joulin:其间差异根本感觉不出来吧== 12/18 14:36
4F:推 CJCharly:1.不会,自己装比较快,分享慢 12/18 14:37
5F:→ joulin:2.没比较过 不知道 不过3G网路讯号相对不稳定 在讯号不稳定 12/18 14:37
6F:→ joulin:的情况下 应该是比较耗电的? 12/18 14:37
7F:→ CJCharly:2.开WIFI续航力比3G高,不会比较低 12/18 14:38
8F:→ joulin:3.想送修就送去换一支新的看看能不能改善吧 不过iphone热点 12/18 14:38
9F:→ joulin:有时候确实要尝试几次才找得到 但反正一定都找得到 问题 12/18 14:38
10F:→ joulin:不大吧 12/18 14:39
11F:→ joulin:4.不用犹豫 既然你都已经有手机上网还想要多花一笔网路费? 12/18 14:39
12F:→ joulin:愿意花 就办4G版 觉得多花钱 就办Wifi 12/18 14:40
13F:推 victoryss:wifi比任何3居4居都省电,而且省很多 12/18 14:42
14F:推 settier:愿意多花钱就4G版 不过现在免费wifi还蛮多的 = = 12/18 15:14
15F:推 kidd232:对我来说4G有GPS就是好用,WIFI没法定位 12/18 15:22
16F:推 joulin:他都有手机了 何需要平板的定位@@ 12/18 15:56
17F:推 kidd232:4G版用PAPAGO等软体能在没有插卡下导航..萤幕大比较爽XD 12/18 16:01
18F:推 conan805:TWITCH? 我怕你会被3G速度翻桌XD 12/18 16:02
19F:推 Adagietto:Twitch 用3G跑会抓狂吧 12/18 16:30
20F:推 Nuclear5566:台湾的3g速度看实况会疯掉.... 12/18 18:58
21F:→ Nuclear5566:别想不开吧... 12/18 18:59
22F:推 MIKEmike07:楼上,还好吧~ 我有时候都用twitch app看桶神XD 12/18 19:20
23F:推 ethanc:到底什麽时候会拿pad导航… 12/18 19:47
24F:推 jask112196:我也打算购买lte板...用ipad2 wifi版根本很懒的用热点 12/18 20:51
25F:→ jask112196:分享...而且一段时间没用热点又要再重新连接 12/18 20:51
26F:推 xiouming:换整新? 12/18 22:10
27F:→ h60613:会自动断开省电,正常の,搜不到就重开一次,因为代表他已 12/19 01:43
28F:→ jask112196:还是不方便....减低使用的欲望 12/19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