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don1029 (El)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猜星达人ipad不能玩?
时间Wed Dec 18 13:24:37 2013
大家好
前几天刚入手一台ipad air 32G
一拿回家就被家人兴奋的拿去玩猜星达人
但昨天要再玩的时候在桌面上就找不到了
本来以为是被误删 但我试图从app store里开启他 结果没有反应...
想说会不会是因为跟ipad不相容 可是前几天玩得时候都好好的还破了好几关
想请问板上各位有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 该怎麽解决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32.9
1F:→ joulin:桌面上不见 应该是消失了吧 可能要重装 12/18 13:46
2F:推 chun0629:重开机 12/18 14:21
3F:推 fet0124:我的fb图示也有一样的情形 然後重开机就好哩 12/18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