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gi81 (一阵风~)
看板iPhone
标题Fw: [问题] 有在使用money story book app的大家?
时间Wed Dec 18 11:56:27 2013
※ [本文转录自 Lifeismoney 看板 #1IiHpcIO ]
作者: lagi81 (一阵风~) 看板: Lifeismoney
标题: [问题] 有在使用money story book app的大家?
时间: Wed Dec 18 11:56:19 2013
请问有在用Money Story Book这款记帐软体的大家一些问题
1.大家如果从户头领钱到手头时,也会在”转帐”那纪录户头->现金吗?
还是直接在实际消费时,单笔记在现金支出呢?
2. 资产管理的介面感觉很有用,可是不知道大家都怎麽善用他orz?
这边主要就是看自己户头的支出是多少这样吗?
3. 承上,可以透过资产管理看出每个储蓄户头的支出,
想说明年2014年了,可以改善记帐方式,
所以想请问是否可以设定某户头目前的余额是多少吗?
这样子过几个月可以直接到资产管理看领出多少钱、及户头剩下多少钱。
谢谢大家的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0.136.248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lagi81 (223.140.136.248), 时间: 12/18/2013 11: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