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donya (Ivy)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整新机送出之前真的会检查吗?
时间Wed Dec 18 01:27:18 2013
我的iPhone5保固到12/20,从上个月开始电池有问题,会剩20%就到10%然後关机
上星期二去台湾大哥大续约换低资费,店长说iPhone一年保固内是可以换机
换的是"新机",在iPhone出厂前Apple会多出一成的新机让消费者更换
这是店长他去受训得到的知识,但是这些"新机"是没有包装的,所以运送中可能外观有损
听到如此我隔天星期三就拿去(我现在才知道这些是整新机并非店长说的全新)
到晚上我才拿到手机,sim卡装进去却没有网路设定.以为是店内收不到
所以用了他们的wifi. 回家才发现是3g收不到(上面有显示3g但却无法用)
打去台湾大哥大客服他教我重置网路设定,重开机之後还是无法, 只有wifi可以用
我觉得很困惑的是为何才拿到就不能用,难道送出去之前工程师没有检查过吗?
有人刚拿到整新机就是有问题的吗?
还有台湾大哥大的店长说的是正确的吗?因为跟板上还有朋友说的完全不同
明天想再拿去台湾大哥大,但是这一送去保固就过了,很怕又拿到有问题的然後就不能换
想顺便问大家如果自己拿去修3G这样费用会很高吗?
真的超後悔拿去换的...然後还要等上一星期才可以拿到,这期间又没有手机可以用
(很想怪店长跟我说是新的,但想想是自己太蠢为何不先来爬文...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158.106.15
1F:→ hsuanyao:整新机会有90天保固吧 12/18 01:34
2F:推 danielwu13:你原本的保固到12/20,在这之前可以换整新机换到爽 12/18 01:39
3F:→ danielwu13:另外,送台哥大的桃园维修中心或台北的忠孝维修中心 12/18 01:39
4F:→ danielwu13:2~3个小时就可以拿到整新机了 12/18 01:39
谢谢两位!明天马上拿去忠孝维修中心!
※ 编辑: londonya 来自: 49.158.106.15 (12/18 01:53)
5F:推 SheWow:这店长唬烂成这样 还新机没包装咧 如果是我一定当场跟他 12/18 06:20
6F:→ SheWow:翻脸 12/18 06:20
7F:推 u0111259:台哥大真不是普通烂 12/18 08:22
8F:嘘 pobov:台湾大哥大说的话能信,屎都可以吃 12/18 09:13
9F:→ tuberose:我就是换完整新就有问题的,录影拨放後无声~台哥大说整新 12/18 09:48
10F:→ tuberose:机虽是不是全新,但都有经过再检测确定没问题後,才再出来 12/18 09:49
11F:→ tuberose:让我们更换,但我也很怀疑,如果是真,那为何我一换就中奖? 12/18 09:50
12F:→ tuberose:总之整新机还是会有问题的啦,我意思是这样! 12/18 09:51
13F:推 Yukirin:我之前iPod送修的时候回来两次都是有问题的= = 12/18 10:01
14F:推 rockmanx52:与其说整新会有问题 不如说台湾会有不肖厂商根本拿别人 12/18 10:19
15F:→ rockmanx52:拿去换的不良品当整新机骗人... 12/18 10:20
16F:→ rockmanx52:整新机"一定"有包装 也有新机有的那层膜 12/18 10:20
17F:→ rockmanx52:差别只在於那个包装不会给客户拿到而已(官网购买除外) 12/18 10:21
18F:推 Brtrb:换了三次整新机都有那两层膜啊,外包装是气泡袋 12/18 11:26
19F:推 tokai:二年前去神脑换4 前後有膜 但无包装 12/18 12:11
20F:→ tokai:以前也咡过一说 苹果制造部分的新机 为了保固的更换 12/18 12:12
21F:推 niokei:如果换的是新机,回收後的故障机是拿去填海了吗? 12/18 12:26
22F:→ joulin:故障机 回去之後拆解 拿下可用的元件 组装成新机 怎可能 12/18 12:30
23F:→ joulin:填海== 12/18 12:31
24F:推 micky64:神脑换的也有两层膜且用全白纸盒装着 12/18 16:05
更新
今天去了忠孝维修中心,大概两个小时就好了
客服人员说整新机没有再保固90天,那好像是单机购买的才有,好像要花8900
(没有听的很仔细),然後我的其实是今天到期,并非之前台哥大门市小姐说的20号.
所以如果我又发现哪里有问题,就没办法再换了.提供资讯给大家
※ 编辑: londonya 来自: 49.158.106.15 (12/18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