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stal704 (咕噜咕噜)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 展示机无法删软体....??
时间Tue Dec 17 22:31:52 2013
请问一下 有人知道展示机的韧体要怎麽变成一般的认体吗?
回apple原厂可以吗?
※ 引述《n3688 (none)》之铭言:
: 请问一个小问题
: 我发现很多店家的IPAD或IPHONE展示机
: 可以灌软体,却无法删掉....
: 请问这要怎麽做到?要怎麽设定或解除?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2.56.59
1F:推 slent67:机型不同吧 12/17 22:49
2F:→ visvis:设定,一般,取用限制可设定不删除app。 12/17 23:21
3F:→ miniclootie:你要知道展机如何删app干嘛? 12/18 03:59
4F:推 cooxander:不小心灌了不该灌的东西?XD 12/18 08:09
5F:推 joulin:他购买了展示机吧 12/18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