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e5945 (kane)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请教imovie
时间Tue Dec 17 22:09:14 2013
请教大家一下
由於最近会用到影片编辑的软体
听朋友说,imovie满好用的
也满好上手的
可是,由於imovie只有支援mac系统
虽然小弟我有ipad4,如果我直接购买的话
不知道功能跟mac上的imovie
是否功能会差很多呢?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33.207
1F:推 desw:差蛮多的 ios得很阳春 不过基本的都可以 12/17 22:51
2F:推 keineAhnung:有重度需求还是建议买mac... 12/17 23:11
3F:推 danielwu13:Mac上的iMovie功能比较齐全,iOS版的比较阳春 12/17 23:14
4F:→ may1982:推荐Cute Cut 12/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