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shi3 (Ayanami Satoshi)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Message与Facetime帐号设定
时间Tue Dec 17 21:00:09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有爬过文 但似乎没看到这样的问题
如果是我漏看了 还请各位不吝指教o_o
友人之前是用3GS 当时传给他都是正常的imessage
换iPhone 5S iOS7後 传给他都失败 只能传sms讯息
今天看他手机设定发现
iMessage & Facetime的帐号都变成只有信箱
选单有显示手机号码 但前面并没有打勾 只有手动新增的信箱有
也无法自行勾选手机号码
这是我的设定 号码前面有打勾
https://www.dropbox.com/s/ihczohuezqv6ja6/IMG_2371.PNG
号码应该是预设的?所以也不能更动?
但不晓得为什麽 朋友的号码并没有被勾选
所以传手机号码都不会变imessage 如果改成信箱才可以
有人知道为什麽会这样 以及如何更改吗?
先谢谢各位的回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2.252.154
1F:→ skychy:号码是跟着SIM卡上面的一起跑,印象中换SIM卡时会问要不要 12/17 21:19
2F:→ skychy:重新绑门号设定(iMessage、Facetime),他可能是选否,导 12/17 21:20
3F:→ skychy:致之後的iMessage和FaceTime都没有门号的设定 12/17 21:20
4F:推 jack79820:借问一下 FaceTime本身就是免费的吧?? 还是说要 12/17 21:30
5F:→ jack79820:另外设定其他的的才会变成免费? 12/17 21:31
6F:推 haoooo:免费 12/17 21:36
7F:→ satoshi3:他应该是单纯换手机而已~没有换卡~选单也有看到号码 12/17 21:43
8F:→ satoshi3:但前面就是没打勾~不晓得这还有办法修改设定吗? 12/17 21:43
9F:推 jack79820:感谢hao大大 12/17 22:15
10F:推 perrycc:把facetime 关闭再开啓电话号码前就有勾勾了 12/1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