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thort (栩栩如笙)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 iPad Air 阴阳屏问题??
时间Tue Dec 17 19:16:23 2013
※ 引述《ooxx05312 (噗机!!)》之铭言:
: 刚刚爬了一下好像没看到相关讨论..
: 上个月ipad air 刚出时候有看到一些新闻说有很多机子都有"阴阳屏"问题
: 虽然是大陆传来的消息,想请教一下已经入手的人在台湾的买到机子是否有这问题??
: 感谢!!
: 大陆新闻中心/综合报导
: iPad Air发售刚刚三天,就曝出了『黄白阴阳屏』问题,涉及产品包括国行、港版和美版
: 等,截至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 根据中国广播网报导,『黄白阴阳屏』是一边白一边黄显色存在偏差的问题,曾在iPad 3
: 上面出现过,对於新的iPad Air重新出现此问题,网友猜测这是由於全新的超薄萤幕工艺
: 不成熟导致。
: 目前,多位网友都在微博上反映此问题,也有网友提供了根据序列号鉴别阴阳屏的方法:
: DMQL,轻微阴阳,颜色轻微偏黄
: DLXL,质量最高,全冷萤幕,小部分偏暖,些许漏光
: DMPL,质量比较好,轻微阴阳,左边些许发黑
: DQTL,左边发黄明显,看网页很不舒服
: DQVL,基本阴阳屏。
: refer: http://www.nownews.com/n/2013/11/05/1011257
请问台湾开卖後
有人水货阴阳屏ipad
有去换一台整新机的吗
会不会被刁难阿
我港版DLXL
左边一半偏黄
右边倒是很亮白=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9.10.50.100
1F:推 IPAD5:因为他喝了阴阳奶水 12/17 19:29
2F:推 kidd232:什麽是阴阳奶水? 12/17 19:42
3F:推 nitramli07:就是一边吸妈妈的,一边吸爸爸的 12/17 20:16
4F:推 wudaihua:问题加一 不过我的只有约莫一公分的黄屏在左边 不晓得能 12/17 23:49
5F:→ wudaihua:能不能换 12/17 23:50
6F:推 jimyu15:一公分+1 12/18 12:52
7F:推 ooxx05312:都全球保了去问问看吧 12/19 10:23
8F:→ ooxx05312:btw,不行就在地上滚 ,这招很有效 12/19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