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ongforyou (给你的一首歌)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4S卡在"已连结itunes",dfu进不去
时间Tue Dec 17 15:18:11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如标题,我的4s在更新了最新版的line以後,狂闪退
闪退到死机怎麽都跑不动
於是便想说连上itunes回复到原厂
也爬过文试过dfu的步骤
但最後就是会跳出个"已连结到itunes"的画面(就是usb线跟蓝蓝的那颗球的画面)
之後,itunes载好更新档准备回复时,我的4s就会再自动重开机…
然後重开机以後,又是回到"已连到itunes"的画面…
完全不能回复原厂啊!!!
想请问大家是否还有其他方式可以救…
噢对了,我的4S是ios7,无jb
已经两天时间花在搞这个了,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70.94
1F:推 Shigeru777:redsn0w -> Recovery fix 12/17 15:39
2F:→ Shigeru777:google "kick out of recovery mode" 12/17 15:40
3F:推 SOMEGOOD:把Sim卡放到其他手机先把sim pin功能关掉 12/17 16:22
4F:推 hemble:换台电脑更新最快…过来人 12/17 17:37
5F:→ asongforyou:红雪的DFU模式也进不去orz 12/17 17:46
6F:→ asongforyou:因为接上USB以後会自动一直跳白苹果…根本不能进DFU 12/17 17:46
7F:推 Shigeru777:请先搞清楚DFU模式和回复模式的区别 12/17 20:11
8F:→ asongforyou:S大,这两者都已爬文,但确实无法以"黑屏"的状态进dfu 12/1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