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narcity (月城市)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 真的陷入air和miniR的抉择了...
时间Tue Dec 17 15:13:13 2013
我昨天到studio apple去试用。
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在开启多功的时候,五指一抓可以缩下app。
但在ipad air 居然"有时"会慢拍、不然就是五指要抓得够准才判读得到。
mini 2 与 旁边的ipad 4 与我之前使用的ipad 3都"没有"这问题。
我还特地试了三台air都有相同问题。
你可以去试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203.83
1F:推 wantsu:iOS 7.1会修正 12/17 15:19
2F:→ keineAhnung:Air连点Wallpapers & Brightness会闪退XD 12/17 15:25
3F:→ keineAhnung:屡试不爽 mini retina不知有无 iPhone不会 12/17 15:26
4F:→ keineAhnung:youtube review看来的 还蛮好玩的 12/17 15:26
5F:推 randallwoo:我昨天试mini R跟Air都有fly in特效lag的情形 12/17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