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trb (张大头)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 想换机但不想ios7...
时间Mon Dec 16 22:30:09 2013
我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各换一次整新机
都是iPhone5,送修前皆已更新到iOS7
结果两次送回来都是iOS6
身边两位同事最近换两只iPhone5也是相同状况
换回来都是iOS6
习惯iOS7真的就回不去iOS6了
※ 引述《faaQ ( 发Q妹)》之铭言:
: 大家好
: 我的手机12/27满一年
: 一年快到了
: 最近觉得手机的wifi怪怪的有点想换机
: 但听说拿回来的都是ios7的...
: 我很犹豫因为对ios7没有很喜欢
: 目前是iphone5 有jb ios6.0.1
: 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意见要不要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5.52.196
1F:推 a23203473:上次去台哥大维修中心 听他们说都没有更新到7 12/16 22:32
2F:→ CLawrence:各版本在没有JB的比较下确实ios7是不错用的 12/16 22:40
3F:推 cooxander:借问一下,iOS6JB後有功能可以取代Facetime吗? 12/16 22:47
4F:推 bqmm:Line、skype 不是就有视讯通话了? 12/16 23:37
5F:推 kerokeo:上礼拜六中华换机 ios7.0.4 12/16 23:40
6F:→ cooxander:抱歉,我说的是facetime语音,而且觉得Line语音 12/17 06:07
7F:→ cooxander:品质没有很好 12/17 06:07
8F:推 circlebear:line用wifi比较清楚 12/17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