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k007 (~_~"ﴩ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7Mobile与iPhone个人热点
时间Mon Dec 16 17:32:04 2013
最近想申办7Mobile 我之前是远传
之前听说7Mobile会不能用iphone个人热点
但又有看有人说最近有开通了可以用了
但是不知道现在还稳不稳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用的?
--
驱蛆趋屈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5.23.232
1F:→ darktt:现在可以用个人热点 12/16 19:15
2F:→ jackvv4445:开了喔?前阵子是要jb才可以分享 12/16 19:35
3F:→ ckk007:感谢 很稳吗? 12/1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