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odaiya (嘻的尼ˇ克里斯马)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4更新更太久
时间Mon Dec 16 13:04:36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有爬文看到类似问题但没有解答)
标题有点不知道要怎麽下Q_Q
刚刚在更新iphone4从ios7.0.3到7.0.4(无JB)
因为更太久觉得是否是当机之类的
於是就把线拔掉了想说放弃更新
拔了才知道这样手机会不能用
所以又接回去
ITUNE表示要回复
虽然很不想要被回复还是按下去了
但是过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时间仍然是"正在准备IPHONE已进行回复"
毫无进展
想要请问一下各位
现在要怎麽办?是不是要送修了?还是本来就会一副毫无反应?
或者是我可以让一切回归到更新之前
因为晚点要等重要的电话现在有点急躁QAQ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50.27
1F:推 ttnakafzcm:都出到i7了还在i4喔 12/16 13:15
2F:推 joulin:我眼花吗? 原PO哪里有写到i4这个字眼?@@ 12/16 13:35
3F:→ marcoqq:回2F,内文标题 12/16 13:41
4F:推 joulin:噢噢 原po改了外面的标题 难怪我没看到 哈哈 12/16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