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M (一点菜)
看板iPhone
标题Fw: [问题] ipad mini R 绑合约还是空机
时间Mon Dec 16 12:10:38 2013
※ [本文转录自 MobileComm 看板 #1Ihd5yCv ]
作者: eggM (一点菜) 看板: MobileComm
标题: [问题] ipad mini R 绑合约还是空机
时间: Mon Dec 16 11:20:24 2013
目前是中华电信,手机没有任何上网功能
而最近想买台ipad mini R 32G-19900元
也看了最新中华的费率
学生专案价 499元/5G/2年 32G-14490元(上限650元)
一般专案价 199元/1G/2年 32G-17890元(上限850元)
499元/5G/2年 32G-15990元(上限950元)
看起来应该办学生专案价最划算
但考虑到目前不论在学校、家里都有wifi可使用
而会想办行动上网
主要是要弥补在外面需要用时的不便,或是拿来当GPS使用
所以使用上可能不会超过5G
在陆续的爬文中也看到直接买空机的免绑约的方式
比如台湾的199元/1G/90天、中华的199/1G/60天
但似乎是给手机使用?
或是办其他的平板专案,再把平板卖掉。但有爬文说会sim卡会锁机子?
还是办上网易付卡呢?
所以该办学生专案、199/1G、其他..
请各位给点建议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1.54.65
1F:推 isoxxxxx :空机+ 台哥大 一个月1.5G/169元 5G很难用完 1G太少 12/16 11:32
2F:→ eggM :台哥大的1.5G是易付卡吗?谢谢 12/16 11:46
3F:推 superprada :当然买空机 平版方案都很烂 12/16 11:48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eggM (36.231.54.65), 时间: 12/16/2013 12:10:38
4F:推 mtebooks:空机 12/16 13:13
5F:→ victoryss:空机 平板方案真的都超级烂 12/16 13:20
6F:推 chun0629:现在绑约 可能就用不到明年的LTE了 12/16 13:21
7F:推 chang80:推 空机。电信方案都很烂不划算 12/16 13:21
8F:推 chun0629:三雄中只有台哥不锁iPad 12/16 13:23
9F:推 luke72:LTE绝对会有升级方案 除非电信商不想赚钱了 12/16 13:32
10F:推 chun0629:LTE不用升级方案赚的搞不好更多... 12/16 14:51
11F:→ eggM:那我先买空机,再来考虑搭配的行动上网方案好了 12/16 17:24
12F:→ eggM:我有查到台哥1.5G/169元是绑一年.另还有易付卡180元/1G/30天 12/1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