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板


LINE

看板 iOS  RSS
大家好 我的手机12/27满一年 一年快到了 最近觉得手机的wifi怪怪的有点想换机 但听说拿回来的都是ios7的... 我很犹豫因为对ios7没有很喜欢 目前是iphone5 有jb ios6.0.1 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意见要不要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6.148
1F:推 cooxander:ios7已经是趋势了,早早适应,早早享受吧 12/16 11:58
2F:→ cooxander:至於JB应该会有等到的一天 12/16 11:58
3F:→ inglee:换android就没有ios7的问题啦(误) 12/16 11:59
4F:推 chachameow:不要换 12/16 12:03
5F:→ faaQ:可以问楼上为什麽吗~ 12/16 12:05
6F:→ abian:当然要呀 12/16 12:07
7F:推 kiff:我本来也不想用iOS 7 换了5S发现一点也不难用且不多久就习惯 12/16 12:08
8F:推 attented:不要换是因为用那麽痛苦何必呢 12/16 12:08
9F:→ kiff:现在叫我回去iOS 6 我都不愿意 12/16 12:08
10F:推 lskywalkerl:手机有问题真的不用太坚持 12/16 12:08
11F:推 danielwu13:iOS7是我用过最好的iOS,不会後悔的! 12/16 12:08
12F:→ danielwu13:再说过不了多久,一定会有iOS7的JB 12/16 12:09
13F:推 chachameow:JB才是王道啊 12/16 12:10
14F:→ kiff:iOS 7 跟5真的很搭 想想以前坚持不换真的有点傻 12/16 12:10
15F:推 cooxander:我是觉得iOS7跟正面白色的机子很搭 12/16 12:12
16F:推 aCatDog:先确定WIFI是不是真的怪怪的,不建议冲动换IOS7.. 12/16 12:12
17F:→ cooxander:还有受众人诟病的iOS7行事历也新增iOS6那种浏览介面了 12/16 12:13
18F:→ cooxander:如果因为iOS7不换,那iPhone6, 6s不是也都不考虑? 12/16 12:14
19F:嘘 a3619453:你以後没iPhone可用了 iPhone 5战十年吧 12/16 12:15
20F:→ faaQ:楼上我一直都用iphone5阿 有问题? 12/16 12:16
21F:→ a3619453:以後iPhone又没有搭载iOS 6 不考虑iOS 7你以後哪有得用 12/16 12:17
22F:推 cooxander:a36的意思是,如果你要因为iOS7死守wifi有问题的手机的 12/16 12:17
23F:推 heartlost:ios7的真不错用,btw 我iphone5换整新机回来後是ios6! 12/16 12:17
24F:→ a3619453:坚持不换iOS 7就代表你以後没手机用 J4後你懂了吗 12/16 12:18
25F:→ cooxander:话,那你可能别想换,也後也别想用6, 6s等机子了 12/16 12:18
26F:→ faaQ:哈哈哈谢谢大家~~ 12/16 12:20
27F:嘘 cheer16max:换ios7才知道他的好 12/16 12:20
28F:推 a3619453:补回 12/16 12:20
29F:推 comodo:ios7真的很难用 (已升级ios7 beta1 XDD) 12/16 12:20
30F:→ cheer16max:你也可以坚持3.5寸黄金比例 12/16 12:21
31F:→ a3619453:你现在换回来的iOS6也不能JB了 因为是6.1.4 12/16 12:21
32F:推 cooxander:楼楼上早点挖掘它的好处吧,因为已经回不去了 12/16 12:21
33F:→ a3619453:这版本不能JB功能也比7少 那不如直接用用7吧.. 12/16 12:21
34F:→ bobey:那等ios8吧 12/16 12:24
35F:推 sl613:IOS5比6好用你都升了..... 12/16 12:26
36F:嘘 isoxxxxx:你去买iPhone 2G吧 iOS3.1.1最顺最适合你 12/16 12:29
37F:→ isoxxxxx:整天在那边iOS6最好用 3310最好用啦 都不会当机 12/16 12:30
38F:推 sss1234:Ios7要送礼物了,快 12/16 12:30
39F:推 bbsky:我原本也不爱7 但换了之後反而觉得比6好用 原PO还是可以尝试 12/16 12:36
40F:→ gp125:艾索哥好偏激 12/16 12:38
41F:推 d86012005:iOS 7 真的不错用啦 一开始不习惯 现在还满爱的 12/16 12:41
42F:推 LimpidDotey:我前几天拿回来的是6喔 12/16 12:45
43F:→ faaQ:请问是哪里换的阿~ 12/16 12:47
44F:→ LeonardoPika:换一支整心还有免费的iphoto imovie可以用捏 12/16 12:48
45F:→ LeonardoPika:等到想用的APP没办法更新 还是要换的 12/16 12:49
46F:推 PPPGGG:不要换阿 这麽简单问题 12/16 12:51
47F:推 tommy666:本来也很排斥iOS7,现在爱上了XD 12/16 12:52
48F:嘘 isoxxxxx:我讲的是事实 一堆人鼓吹旧版比新版好用 连试都不肯 12/16 12:52
49F:→ isoxxxxx:甚至还有iOS5大胜iOS7 所以至今不肯升级的神奇言论 12/16 12:52
50F:→ isoxxxxx:事实就是7远比5跟6好用 害怕改变只是会被潮流抛弃而已 12/16 12:53
51F:→ YungMH:ios6.12 JB=》ios7整新 虽然没jb 但整新颇爽 12/16 12:53
52F:推 pttdog: jb 无价 我选择不换 12/16 12:55
53F:推 Alkane:我原本也是ios6有jb的 後来因为电池还是去换了XD 现在好像 12/16 13:02
54F:→ Alkane:几乎都拿到6.1.4的版本 12/16 13:03
55F:→ BluerayDisc:不懂ios7哪里不好...旧机器是因为硬体不足应付 12/16 13:12
56F:推 greyheart:一句话 换 Jb再等就有了 12/16 13:12
57F:推 shengti:拿到的整新是6.1.4 要回复备份只好先更新XD 12/16 13:15
58F:→ shengti:不过用起来比较好用 12/16 13:15
59F:嘘 victoryss:那你不喜欢就不要换咩 来这球大家帮你生火让你买吗XD 12/16 13:19
60F:→ m94116:不懂在坚持什麽 往後的产品不就不用买了= = 12/16 13:20
61F:→ hosyo:我也觉得iOS7好用 iPhone5跑iOS7根本很顺 一堆人把iOS7当成 12/16 13:20
62F:→ hosyo:炸弹一样死不更新蛮好笑的 有JB还能理解 没JB也在跟着喊 12/16 13:21
63F:→ hosyo:现在不用以後也是都iOS7啊 难道用完这支就转安卓阵营吗XD 12/16 13:22
64F:→ m94116:想知道不好用的点在哪?还是只是听别人说跟着说比较不落伍 12/16 13:23
65F:→ hosyo:越来越多APP也开始改iOS7风格了 新出的APP有的还iOS7.0以上 12/16 13:23
66F:推 huei252:IP5升级IOS7很顺+1,我真的不知道不好的点在哪 12/16 13:33
67F:→ huei252:还是因为IOS7功能变多了 不想学所以不想用?? 12/16 13:34
68F:推 rockmanx52:"iOS7把照相往下拉回锁定画面的功能砍了所以我不想换" 12/16 13:40
69F:→ rockmanx52:←这个人在升级iOS7之後才知道旧版有这个功能XD 12/16 13:40
70F:推 winiel559:ios7内建sbsettings,超爽 12/16 13:50
71F:推 paul4047:哪里爽 那根本半残sbsettings 不能自定toggle 12/16 14:02
72F:推 pm2001:没办法自定义的sbsettings也能觉得爽 恭喜你 12/16 14:03
73F:嘘 gh34163:ios7用起来不输ios5 6好吗 12/16 14:15
74F:推 cheer16max:反正那麽多toggle我也用不到 12/16 14:16
75F:嘘 ppp0978:我要去北极看企鹅 12/16 14:27
76F:推 winiel559:我还真没发现不能自定,刚好都我有用的 12/16 14:36
77F:→ m94116:依照现在那麽顺民意总有一天可自订…… 12/16 14:52
78F:推 LonyIce:没啥好嘘的 不想换就是不想换 12/16 15:00
79F:推 gcshin:我12/11换的整新机是ios6 12/16 15:02
80F:→ gcshin:但我没注意是6.几,开机看到是6後就立马更新惹… 12/16 15:04
81F:推 memo5215:换了阿,在不久後一堆app都不支援6的更新巴 12/16 15:07
82F:嘘 eclipse666:不爽不要换啊ㄏㄏ 12/16 15:09
83F:→ eclipse666:是有人逼你ㄜ 12/16 15:09
84F:推 LonyIce:注音文退散 (洒 12/16 15:20
85F:推 tatally:我爱我的JB手机停在5.01版 但好多软体不能载 所以要买台iP 12/16 15:27
86F:推 eclipse666:楼上大大抱歉,我会打注音文是对事不对人,我其实也很 12/16 15:28
87F:→ eclipse666:讨厌注音文 >\\\\\<" 12/16 15:28
88F:→ tatally:ad Air 两者皆有:)就没问题了 12/16 15:28
89F:推 cash35:我11月底换整新机还是iOS6 本来蛮爽的 可是用半天还是决定 12/16 17:04
90F:→ cash35:更新到iOS7了 因为真的比较好用XD 12/16 17:05
91F:推 windrivers:有同感 嘘的人没同理心 剖ㄏ 12/16 18:10
92F:→ windrivers:IOS7好用?难用到爆好吗! 想要用IOS的套件IOS6 JB也 12/16 18:12
93F:→ windrivers:可以装IOS7的套件阿~ 干嘛一定要升7? 12/16 18:12
94F:推 a3619453:楼上你才是最颇喝的 有App限定iOS7喔~6 JB也没用 12/16 21:52
95F:→ a3619453:所以iOS 6只剩可以JB这点能说嘴了...每个反7都提到jb 12/16 21:52
96F:嘘 windrivers:楼上你说得有套件可以解决 12/16 22:12
97F:推 youga:可以JB就是很充分不换IOS7的理由阿.....因为IOS7就是不行嘛 12/17 00:43
98F:推 Pathetique:不更新7:版面ICON不喜欢 副厂传输线容易验证失败不能用 12/17 07: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