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ok ()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控制中心
时间Mon Dec 16 11:46:50 2013
------------------------------------------------------------------------------
我确定问问题前我有爬过文、查阅过与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问题的解答。
我保证我的问题和盗版没有任何关系,若以上有虚假,版主可迳行处分
发问请附上iOS版本、机种等相关资讯,方便板友判断问题所在喔
------------------------------------------------------------------------------
iOS 7的控制中心很方便,在锁定画面也可以叫出来
但是不能自订控制中心的项目,如果有心人捡到遗失的iPhone
立刻叫出控制中心,打开飞航模式,Find My iPhone也无用武之地
虽然可以设定成锁定时不能用控制中心
还是想问有人会担心这个状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24.30
※ 编辑: look 来自: 210.69.124.30 (12/16 11:48)
1F:推 cooxander:担心这种状况是因噎废食,就算把控制中心整个锁住 12/16 11:55
2F:→ cooxander:遇上有心人照样轻松破解 12/16 11:55
3F:推 s850284:反正就是我用不到的别人偷走也别想用,因为拿到手机之後对 12/16 12:04
4F:→ s850284:房一定要输入密码才能够使用否则他就是废物手机一支,卖给 12/16 12:04
5F:→ s850284:电信公司顶多就是拆解零件来卖而已,所以就是玉石俱焚lol 12/16 12:05
6F:推 xu3:ios7有绑定 他DFU重刷也不能用 12/16 12:18
7F:→ xu3:他锁定时也可以关机 12/16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