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9349 (AJ)
看板iPhon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在Studio A购买iPad的问题
时间Mon Dec 16 01:35:35 2013
我是不知道你要去哪间 Studio A 购买,但我想服务应该都差不多,至少肯定比 DE 好...
几个月前陪我大姐去台中精诚 Studio A 购买 iPad,当下也拆机帮我大姐检查有没有问题
在我们确认没有一切正常後就带机子离开门市准备去别的地方贴保护贴
去到贴保护贴的店里的时後店长拿过去看了不到一分钟就跟我们说我们机器有问题
在萤幕的里面有一个非常不明显的污点,很像指纹但又不是指纹完全擦不掉
店长说那东西是在萤幕里面,说实话真的很难看出来!!!
必须要把 iPad 放到光源下方然後桥到某个特定角度斜看才能看出那非常不明显的污点
(在这里偷推一下台中西屯忠明路口的膜膜人,老板真的非常厉害,手艺又好)
这时後跟我姐就决定要拿回店里看能不能换,心里也很怕店家会刁难说只能换整新
不过当我们把机子拿回精诚 Studio A 的时後店员只简单看了一下说我们真的很厉害
连这种不明显污点都看得出来,然後也没多问多说什麽就从柜子拿一台全新的拆封给我们
从机子离店到发现问题又拿回店里过了可能有 40~60 分钟 (中途有顺路跑去吃东西 XD)
不过当一拿回去确认不是人为以後店员就马上换一台全新的给我们
事前担心的会被刁难什麽都没发生,所以我想外观有瑕疵应该也是会给换的
不然就拆封前先问问看吧...
因为我们拆封前也没问有问题能不能换全新之类,但事後遇到也很阿莎力直接给我们换
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哪像去 DE 连问个东西都摆脸色给我看...
※ 引述《wantzzz (Tsuyoshi)》之铭言:
: 礼拜一已请好了假
: 预备到附近的Studio A购买人生第一台平板-iPad Air
: 由於没有在此店消费的经验
: 但也跟大家一样 害怕买到有瑕疵的机子
: 所以有先爬了一下许多文
: 有人说外观瑕疵不在保固范围内 不能当场换货?!
: 有人说退换货很麻烦
: 有人说有瑕疵就可以当场换全新机
: 得到的结论还是一头雾水...
: 想请版上有在Studio A消费过的板友们解惑
: 在此先行感谢!!
: 我知道有人会建议我去官网订就好
: 但我就是想赶快到手赶快玩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20.224
※ 编辑: aj9349 来自: 175.181.120.224 (12/16 01:36)
1F:→ wantzzz:感谢你的购买经验! 我想那就是面板制程中的手指印吧 哈哈 12/16 01:38
2F:→ wantzzz:我们公司就常发生 不拿去抛光还真擦不掉 看到你说的 12/16 01:39
3F:→ wantzzz:还真感到莫名的亲切 12/16 01:40
4F:推 windmaster:我去DE连买东西都要看店员臭脸,再也不去了!! 暗 12/16 01:42
5F:→ windmaster:星期日晚上去studio A,完全没有偷跑唷 12/16 01:42
6F:推 wantzzz:我是要在桃园studio a买 是怕明天人多 不知会不会帮忙拆机 12/16 01:44
7F:推 miniclootie:还是会有人要省几百块去受气,这年头服务不值钱 12/16 09:44
8F:推 kidd232:不是都去DE看展示机,回家再从官网购买吗? 12/16 09:45
9F:推 windmaster:我连展示机都不想去DE了,拒绝再去 12/16 11:43
10F:→ wantzzz:我在大江studio A买回来了,即使人多 服务态度还是很好 12/16 12:59
11F:→ wantzzz:一样会帮忙验机,推Studio A! 12/16 13:00
12F:推 cloudatlas:StudioA本来就很好了XDD 12/16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