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v (没有E 就是不"给"你咧~~)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line自动加入的好友昵称
时间Mon Dec 16 01:33:32 2013
大家好
最近用line时发现一个问题
如果我用自动加入好友的时候
好友的昵称会是我通讯录的名字
但是我想要看到好友自己取的昵称>///<
设这样就要变成我得一个一个毓他们的主页看
再手动自己更改.....
不知道有没有可以更方便的方法?
或是我自己本身的设定有误呢?
谢谢大家观看我的问题
--
我: 归建是什麽??
队长(吴奇隆饰):回去原来的部队啦!!
我: 对不起 签错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1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