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pods (best product)
标题Re: [问题] 我想问iXpenselt这个记帐软体
时间Sun Dec 15 23:27:22 2013
站内信外 同时也回到版上,让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我是把信用卡或是银行帐户再当成一个 account
若是用信外卡消费记得 type 选信用卡
你会发现这个 account 拥有的金额变负的
而当每个月还款的时候 利用「转帐」的功能
再把钱存回去,让他变成 0 (有负的就代表还欠钱没还)
这样就不会有两笔支出了
=======================================================
补充一点心得…我用这个app也两年多了吧
功能不错,当介面真不好看啊…(图示也是) 好希望有iOS7介面的
有想换记帐app 但又不怕使用上不习惯
而且加上两年多的资料 不想一次放弃
有没有哪套记帐app 可以吃 iXpenselt 汇出的 csv 档啊
让我跳槽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2.162.178
1F:推 SansWord:推,我也是用这种方式记录信用卡帐 12/15 23:34
2F:推 yyhsiu:对 转帐才是正确的,另外也可以用来记录借钱给朋友 12/16 01:45
3F:推 tngduh:我用两年多,最近都没有继续再用了,因为中文输入有点难用 12/17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