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ordGod (剑神)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日本买ipad air的撇步
时间Sun Dec 15 22:24:07 2013
看到有版友到日本买ipad air 的分享文,
这几天也要拖朋友在日本买回来, 但朋友对3C不是这麽的了解,
请问一下, 在无法退税的情况下,
在日本要怎麽做才可以买到最优惠的价格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12.196
1F:→ jerry9527:为什麽会无法退税? 还是你指的是折价券8%? 12/15 22:29
2F:推 KOBEFANS:我在apple store买的 可以当场退税 12/15 22:36
3F:推 geoemia:apple store凭护照买的就是未税价 不用退税 12/15 22:45
4F:→ SwordGod:因为朋友是在那边工作, 他说他买东西不能退税 12/15 22:58
5F:推 Ohmy:bic camera的网页下载优惠券呢? 12/15 23:02
6F:推 koster:没有旅游护照就没有便宜到哪去了 12/15 23:03
7F:推 coolnick:我是在yodobashi买的,他知道我是外国人,跟我要护照直接 12/15 23:20
8F:→ coolnick:帮我退税,本来是要在bic camera买,也下载优惠眷使用... 12/15 23:21
9F:→ coolnick:但是没货只好算了 12/15 23:21
10F:→ paulyanzi:所以楼上几位在apple/yodobashi买的只有省5%? 12/16 00:07
12F:推 monkeyshi:BC现在是5+5,13%已经没了~ 12/16 00:08
13F:→ monkeyshi:网路上有看到东铁车券折扣优惠,基本上苹果产品目前 12/16 00:09
14F:→ monkeyshi:最高就是10% 12/16 00:10
15F:推 inleuyen:工作?那应该不算观光签证了不能免税 12/16 08:03
16F:推 yutzuco:可以请问mon是在哪看到13%优惠已经没了的消息? 12/16 08:35
17F:→ yutzuco:因为我看bc中文版网页13%的页面还在@@" 12/16 08:36
18F:推 jerry9527:如果没办法退税 感觉直接买台湾的就好了 12/16 09:33
19F:推 Astronomy:#1IgImdgm 的推文有写没有13%只有10%的原因... 12/16 10:14
20F:推 eric5709:Bic目前只剩10%哦!我学长上周买就只剩10%、我叔叔昨天帮 12/16 10:29
21F:→ eric5709:我买也确认只剩10%了! 12/16 10:30
22F:推 QQQgod:12月初在BC买也是折10% 12/16 10:49
23F:推 misusi:请问10%是5%退税跟5%的什麽折扣呢? 12/16 11:08
24F:推 Astronomy:刷visa卡的折扣 12/16 13:29
25F:推 pchxme:visa国外手续费要算入吗? 12/16 23:45
26F:推 ws814:只剩10%就跟在台湾买差不多了啊... 12/17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