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key (阿部魂)
看板iPhone
标题[问题] iphone4s升版急问!麻烦大家帮忙
时间Sun Dec 15 20:41:56 2013
今天帮老婆手机升版
哪起手机点了设定中的升版後
白苹果底线开始跑
跑完之後,出现要我接上itunes
在我接上电脑後,出现回复模式
要我回复跟升版
但是就我的记忆里我老婆平常不会接电脑的
电脑的资料应该都是很旧的!
这边如果继续走下去,是否会保留原本手机里面的资料呢?
软体版本ios6
手机iphone4s
手机32G 剩下300mb左右
烦请高手帮忙解惑!! 怕资料都不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80.180
1F:推 victoryss:用电脑升级之前他一定帮你备份,完全不用紧张 去睡吧 12/15 20:46
2F:推 victoryss:对不起说错了,是我自己想睡 我是要说放心升级吧 12/15 20:47
3F:推 edward0202:哈哈楼上推文也太好笑! 12/15 20:55
4F:→ stekey:感谢大大说明。我在想会不会是升版软体1G,iphone容量太小 12/15 20:58
5F:→ stekey:变成要我接电脑做升版? 12/15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