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hearted (弦外之音)
看板humanity
标题[匿名] [心情] 不小心吵到你 非要置我於死?
时间Tue Jun 12 20:49:34 2012
我知道这里是个很安静的地方 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被无限放大
小到铅笔摩擦纸面的声音都会影响到隔壁
但有必要用放大声音来回敬我吗? 而且还开始聊天嘻笑 旁若无人似的
我发出一次 你差不多五次吧
我该以怨报怨? 不过这样下去我也不用念了
还是说我只能被动地一直忍受对方高涨的气焰?
--
┬──┬──┬──┬──┬──┬──┬──┬──┬──┬──┬
│Q │W │E │R │T │Y │U │I │O │P │
┴┬─┴┬─┴┬─┴┬─┴┬─┴┬─┴┬─┴┬─┴┬─┴┬─我的小天使
│A │S │D │F │G │天使│J │K │L │ 就住在这儿,
┴┬─┴┬─┴┬─┴┬─┴┬─┴┬─┴┬─┴┬─┴┬ 想祂的时候
diwai│Z │X │C │V │B │N │M │ 就敲两下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2.188.115
1F:→ notoriousii:忍着,或者出去谈判。 06/13 12:16
2F:→ silence2:换位子不行吗?一定得在这? 06/1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