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aboy (阿米兄)
看板humanity
标题[人群] 我很容易不耐烦
时间Fri Jun 8 23:51:01 2012
我很容易不耐烦....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父母与我的沟通!但有时候也会发生在同学朋友上
不知道为什麽他们一念我,我就觉得我快暴炸...我心里有种声音"把我当白痴吗"
"可不可以闭嘴"之类的...遇到这种状况我能避就避,
但有时候就是闪不了,感觉有股噪音从心里发出
到最後真的受不了暴发有时候会讲出很难听的话搞的场面很难堪甚至伤害到别人..
但明明只是件小事,有时候跟同学开会讨论事情也会产生类似的感觉..请问我该怎麽办~
我通常只是一直忍耐压抑,但这种方法只会变得更糟,
以前父母电话打来都会用一种质询的口气问"在做什麽"
这通常就让我不爽= = 後来中华电信有个广告台词我很爱...
"每一句在做什麽的背後都是说我想你"应该是这样..我有点忘了~
现在只要问我在做什麽~我都会想到这句台词,然後就没事了0.0
像这种纾解的感觉还蛮有用的,有没有什麽类似快速纾解的好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130.2
1F:→ aa22456222:每个人可能多少都会有吧 我也是 常常得接阿嬷的电话 06/09 01:28
2F:→ aa22456222:然後常常质疑东质疑西 觉得你哪边不好或又担心你甚麽 06/09 01:29
3F:→ aa22456222:然後又叫你多学学哪个亲戚 说真的说不定多少影响到个性 06/09 01:30
4F:→ aa22456222:但现在自己有比较好一点了 不管怎麽讲~如果知道身边有 06/09 01:31
5F:→ aa22456222:些人就是平常可能会打击自己自信心 就先替自己打个预防 06/09 01:32
6F:→ aa22456222:针 告诉自己并没那麽糟只是有些人比较悲观或有些人比较 06/09 01:33
7F:→ aa22456222:爱念 06/09 01:33
8F:推 itoshiki:我也是...尤其是对自己家人的时候 06/10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