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0816 (阿鹏)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你可以不要这麽哭爸吗?
时间Thu Jun 7 20:04:25 2012
我是企管系三年级的学生,老实说我对这科根本没有什麽兴趣
当初不晓得是吃错什麽药了,竟然会把它摆在第一志愿,总之我读起来非常痛苦
也没什麽兴趣在这他身上下太多功夫,所以我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经常被当或是重修
而我班上有一个跟我算熟,但称不上朋友的同学,他是一个挺有能力跟想法的人
但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锋芒太露,一直认为自己的能力极强
从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来,他极欲展现自己的能力,课堂上也经常发表自己的看法
当然他锋芒过露根本就不干我的事,我一直觉得只要不要碍到我就好
但是他真的越来越超过了,我最近有一科重修的科目,因为错选到外系的专业科目
所以我就把它退选掉
这个死白痴竟然还用很欠扁的表情反覆问我:「你可以不要这麽废吗?」
「你可以不要这麽废吗?」
「你可以不要这麽废吗?」
你当我是你儿子,脑袋进水听不懂国语吗?
你就很厉害?强到天花板里面去了吗?
基本上我不太喜欢跟别人计较,所以这一次我也没有多说什麽,就当作是被狗吠两声
搞得我心情有点不好而已
但今天我另一个朋友也说他上下两学期的微积分被当掉了,大四要重修
我就说:「那我们可以一起修啊」(我被当下学期的)
说时迟那时快!这个死白痴又插进来,对我朋友说:
「你竟然上学期也被当了!连XXX都过了耶!(手指着我,连名带姓的喊着)」
接着又是用他那种专门教跟他一样弱智的儿子一样的语气反覆说道
「他是XXX耶!(手指着我)」、「他是XXX耶!(你马的可以把你的手放下来了吗?)」
「连他都过了你竟然没过!」
.......
我今天是真的有不爽到,但我当下也只是回他:「你是什麽意思?」
然後回来这里PO文
我想今天你跟我考上同一间学校,同一个科系,你那可能已经进水的脑子也不会比我聪明
到哪里去,你实在没必要狗眼看人低,来展现自己那穷酸、狭隘的优越感!
PS.抱歉我有点激动,所以用字可能有点偏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73.227
1F:推 blackcateva:这倒是好回答 看你要呛的 四两拨千金的 皮皮的 很多种 06/08 11:47
2F:→ blackcateva:回法 06/08 11:47
3F:推 katom:呵呵,你可以回答他说,甘你屁事,等你考到台大再来叫 06/08 12:41
4F:推 itoshiki:可能他是想要激你 让你自己振作起来吧 ~ 06/10 22:34
5F:→ itoshiki:五专时曾参与过类似活动 也是一群同学要激一个人振作 06/10 22:35
6F:推 phageT4:你心胸放宽点吧 他也只是开开玩笑 06/16 01:18
7F:推 zzzg09:我觉得呛回去比较好! 让她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 06/2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