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ink (Stay with me)
看板humanity
标题[友人] 爱讲道理的朋友
时间Tue Jun 5 21:43:05 2012
大家对於爱讲道理的朋友有何观感呢??
讲好听的是讲道理...换个角度来看就是爱泼冷水...
譬如说女生之间聊化妆保养或服饰配件
就会冷冷的回应说 有时间干麻干麻 靠运动比较实在吧
或是聊到工作产业上的抱怨
也是默默的说道 你自己的人生你自己决定就好 不需要拿出来讨论
这些道理看似正确 但听着听着总是让人很不舒爽
大家跟这样的人相处时都是怎麽调适心情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28.48
1F:→ koala8363813:聊别的话题,顺便可说:这话题也不行聊你想聊甚? 06/06 04:24
2F:推 agill:别人的人生更不需要你来出意见 这样回他 06/06 11:56
3F:→ askyoko:听不惯倒可以不理会他啊,对方不也听不惯你们说话内容才 06/06 20:56
4F:→ askyoko:来回应你们 06/06 20:56
5F:推 asfj:感觉就是想让自己看似高人一等,但也说不出什麽有用的话,就 06/08 05:35
6F:→ asfj:随口一句屁话。 06/08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