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mice (达拉布达拉)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为什麽帮同情被大家排挤的人..
时间Mon Jun 4 11:49:27 2012
有时候我觉得霸凌或排挤根本就是人性丑陋的一面,施暴者或排挤者
在排挤别人时会有一种自己处於优势的快感,而其他人也因为不想被归类为
弱势族群而靠强势的边站,纵使心里觉得这是不对的。
原PO因长期处於心里感到不安全的环境中会比较难学习到人际互动的技巧,
因为很少有练习的机会,我觉得你可以找个自己有兴趣的专长去学习,
像是爬山、球类运动、玩乐器、读外语、变魔术、等等....
在学习有成就後会获得一点自信,然後再到外面参加相关社团或活动与人交流,
这时人际互动就比较不会那麽尴尬,因为有个媒介在。
既然被排挤的错不是全然在自己身上,那就不用过度挂怀了,转移目标,
藉此慢慢修正回一般人比较能接受的互动模式,既然外在环境不能改变,
那就只能想办法改变自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5.94.121
1F:→ xaznu:有时候会被排挤仅仅只是因为跟大家不一样 有心人看不顺眼 06/04 14:44
2F:→ silence2:推! 06/05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