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96 (留不住)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为什麽帮同情被大家排挤的人..
时间Mon Jun 4 08:21:28 2012
原PO把那麽久的文章PO上来还寄到信箱是想问我吗?
我其实看你的状况我会觉得你心中有怨恨,怒气.
不只你没有正确被对待的经验.
因为别人从没有为你着想,
所以在很多时候你会选择不想大家着想,
长期想要融入群体而失败对你来说很沮丧吧?
你所谓"照自己喜欢的方式 自己相信的方式"
其实是让你心中受伤的小孩觉得不那麽委屈的方式.
如何安抚你心中受伤的小孩应该是你现在该做的事.
你应该要找一些能对你好的人,能有耐性对你的人.
攻击性不那麽强的人,
在长期(用年来算)的包容与关怀下,
你心中受伤的小孩便会不那麽生气委屈了,
你的心灵也会慢慢开放而愿意看见你现在看不到或想不到的事,
可以找宗教团体,
医院看有没有相关帮助的,
如果叫你吃药就不要了,
如果你是大学生,
你学校有禅学社....应该可以去,
虽然我知道他们宗教的头好像有问题,
但就我学校来说,他们的社员是真的有在帮助这一类的人的.
最後,就是关於朋友圈的选择......
你是男的吗?
男的我就不知道该如何建议了.....
我是女的,
所以我会选比较文静,心地好的女生,
相信你这麽大也会看那些是攻击性不强的人了,
我不会去想要贴班上的风云人物(朋友多).....
因为他们朋友多,做群众霸凌这件事也心得应手.
我曾经因开学时搞错我们班一个未来风云人物的名字,
他之後就一直很针对我,
但还好我和她朋友圈不同,
我那圈朋友也都很文静攻击性也不强,
她也拿我没办法,再怎麽针对我也构不成什麽实质伤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20.74
1F:推 xaznu:推 要懂得选择并好好把握愿意对自己友善的朋友 06/04 09:15
2F:推 blackcateva:推 我好喜欢这篇 06/04 11:53
3F:→ gn00866066:慈济 信望爱 都可以去 别去禅学社 自己google 06/13 23:47
4F:推 helen31046:学校的谘商中心 会给你一定支持的力量 (自己是过来人) 06/25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