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2 (呼~~)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听到同事装娃娃音讲话就很想把她嘴撕烂
时间Wed May 30 14:51:22 2012
分享一些感想
我对这个现象从很小的时候就注意到 原因是自己喜欢的一个大哥被我娃娃音的同学迷住
为什麽我会知道他喜欢我同学 因为他说他喜欢会撒娇的女生=.=
我这个同学讲话就是嗲嗲的 甜甜的 好几个男老师每次都被她的声音唬得酥酥的
本来要骂的话就这样硬生生地缩了回去 完全软化了 口气也大变
这种种的情况实在让我不得不对此天赋甘拜下风
她也不是故意的 因为她对所有人都是这样 有些女生也常被她的ㄋㄞ功给折服
我後来发现其实几乎大部分男生都喜欢女生向他们撒娇 会莫名有种优越感或成就感
可是大部分女生都不是颇喜欢 觉得这是一种做作 我不否认真的有人是装出来的
而且女生也比男生容易察觉到对方向人使嗲的策略
我就曾经因为不会撒娇而被冷落=.= 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男生
因为他被另一个超级嗲又温柔的女生(非我同学)给吸过去了
老实说 那个女生除了会嗲我不懂她哪里比我好 哈 当时真的有点气到
还想说如果我也会使嗲 你什麽都不是 这是当时的内心小剧场
这个现象在西方的女生似乎就少了很多 他们对撒娇这个举动似乎不是很喜欢
之前听一个外国男生说:「为什麽你们东方女生要撒娇?」
他说他不懂这个文化 看了让人annoying
英文里有撒娇这个词吗?
我去查了一下 好像真的没有耶 也真的很少看到西方女生会如此
为什麽我们会觉得女生使嗲就占上风了呢?
※ 引述《LLuchia (囧)》之铭言:
: 同办公室有个女生,
: 平常讲话声音很正常,
: 唯独跟某些男生讲话就会变娃娃音,
: 然後明知某人已经有女朋友还想跟人家搞暧昧,
: 殊不知对方根本不想理她,
: 唉...可能是我太正直吧,
: 每次听到她又在装嗲讲一些蠢话,
: 就很想把她嘴巴撕烂,
: 怎麽办呢,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202
1F:推 blackcateva:大部分西方人不喜欢可爱的 比较喜欢女人的性感 05/30 15:16
2F:推 Ztyab:Coquetry flighty google翻译查到的 05/30 16:47
3F:推 lovemendy:其实撒娇就算是装的 又有什麽好想把人家嘴撕烂的 05/30 17:36
4F:推 isaki1987:韩文撒娇叫aigoo,以这个字搜寻英文页面有很多有趣的讨论 06/01 02:43
5F:推 wwwQAQ:好想把人家嘴撕烂 XDDDDDDDDDDDDDDDDDDD 06/06 19:53
6F:推 rebe212296:我觉得你好无聊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那男遇到更会ㄋㄞ的 06/10 12:39
7F:→ rebe212296:女生不就会换一个了 这根本不是正确男女朋友交往的理由 06/10 12:40
8F:→ rebe212296:个性还是比较重要 声音怎麽又有甚麽关系 06/10 12:41